close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68號

電話:(02) 2622-1237

FB專頁:Click 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新市一路上,麥當勞斜對面的勝口味是我的心頭好

常常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就繞來這

全部的餐點已被我吃過一輪了,很中我的胃啊!

 

 

menu上寫著大大的淡水店

總店是在天母那兒,在天母也是間蠻有名氣的老店了

實在是很感激在這接近食物沙漠的淡水新市鎮,能有勝口味的蹤跡 嗚嗚

 

 

大腸蚵仔麵線是他們的招牌

蚵仔大顆新鮮,大腸魯的夠味但較軟爛,勾芡不濃稠

個人喜愛這麵線勝過於淡水水碓那的大勇麵線之家

但說到麵線,還是無人能敵台北中山國中站附近的黃金麵線啊!

已經介紹了不知多少人去吃那黃金麵線了XD

 


 

不同於外面粉裹得厚厚的蚵仔煎,他們的皮好薄~

雖然沒有那種咬一堆麵皮的紮實嚼勁

取而代之的是一整片綠綠的青菜和蛋,包著滿滿的蚵仔

也是另一種獨特風味

 

醬料的部分則是淋上兩種醬

較紅潤的醬料偏甜,比較像是外頭蚵仔煎淋的醬料

另一種醬料是勝口味的獨特醬料,香中帶一點辣味

幾乎每樣小吃都是這醬料來做搭配

連我媽不愛沾醬的人都對這醬料讚不絕口

 

 

一剝開一坨的蚵仔冒出! 

老闆放蚵仔放得不手軟啊

 


 

清蒸肉圓也是我很愛點的一道

外皮QQ口感很好,內餡也挺實在

配上他們家的獨特醬料,好吃

但兩顆小小的就是少了點,男生大概只能塞牙縫吧

 

 

看碗粿平滑的外表就讓人想趕快咬一口

用料雖較不多樣,但不失香氣

 

 

摻著魯蛋、香菇、肉塊的筒仔米糕也是我常點的前幾名

但筒仔米糕要趁熱吃

有一次米糕冷掉,外層的米飯就硬掉了,覺得實在可惜QQ

 


 

四神湯料多實在,偏清淡,酒味不重

心目中最好喝的四神湯還是台北長春四神湯莫屬

 


 

超愛他們的苦瓜排骨湯!

排骨肉質不老,苦瓜也不軟爛

鮮甜的肉味稀釋了苦瓜的苦味

整個味道融合的恰到好處,非常清爽

 

 

「吃完會懷念,不吃會想念」

勝口味的slogan

雖然我還是疑惑不吃是為何會想念啦XD

但真的是好吃無誤!

 

 

 

 

 


 

延伸閱讀///

 

[食] 中山國中站 蚵仔×大腸×肉丁 心目中Top1麵線 - 黃金麵線

[食] 淡水家樂福周邊 值得一訪再訪 義大利麵×披薩 - NowHere

[食] 淡水英磚路人氣義大利麵老店 - 河岸義麵館

[食] 淡水英專路數訪愛店 - Think Cafe No5

[食] 淡水排隊美食 熱呼呼古早味現烤蛋糕 -源味本鋪

[食] 淡水 燈光美氣氛佳 西式排餐 -香料廚房

[食] 淡水 鄉間小弄裡的三合院咖啡 - 石牆仔內


 

arrow
arrow

    chi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