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我人生第一台烤箱來啦!!!(spotlight請下) 

從小到大家裡都沒有烤箱

完全沒碰過烤箱的我一直有個小小夢想

就是買台屬於自己的烤箱

然後親手做甜點給喜歡的人吃>///< 那會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anyway雖然現在已過了擁有戀愛中的清純少女心階段(菸)

但想要烤箱的心不變,自己做的食物還是卡健康啊

於是近期終於購入了人生第一台烤箱!

Panasonic NB-H3200 32L 旋風烤箱

 

好的烤箱絕對讓你上天堂

因為是烘培新手,不拿好一點的烤箱料理一個失敗挫折感太大就粉碎了我的夢的話那該怎麼辦~~~~~~

所以買之前爬了不少文做了些功課

挑選烤箱,我第一個考慮的點是要可以上下獨立溫度控制 

 

 

看看這台,除了可以雙溫控外,這金屬轉扭設計的多美啊!

讓人不禁的想一直扭轉它>///< 

 

 

 

32L的大小對我來講大的剛剛好,再大一點家裡也沒空間擺了

這台還具備了熱風對流、360度旋轉燒烤、發酵功能

熱風對流可以讓食物更均勻受熱

360度旋轉燒烤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食物插在烤叉上

轉啊轉啊轉的360度任何一個角度都不放過的烤透透

等不及過年買隻全雞回來讓牠360度旋風一下了!!!

而發酵功能待我做麵包時再分享好不好用囉

 

 

 

背面的設計也不馬虎,已沉醉於他的美麗之中

 

 

 

忘記拍配件照了XD 先用一下官網的圖

配件有琺瑯烤盤、不鏽鋼烤網、取物支架、旋轉烤叉、取盤夾、抽取式集屑盤

基本款該有的都有囉

 

 

 

新烤箱在開烤前要先打開烤門進行空燒喔

把烤盤放入,直接給它催略至上下火最高溫230度,空燒10分鐘

可放入橘子皮檸檬皮燒去味道

或是什麼都不放空燒也可以

 

 

 

然後買烤箱還送食譜! 有種賺到的感覺

 

 

 

 

烤箱開箱介紹到此

就讓我們來繼續看看使用這台烤餅乾的成果好不好吧:)

[食譜] 簡單又美味手工巧克力餅乾(請點我 Click me)

 

 

 

相片: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 Mai Keiki 按讚追蹤 相片:

 

 

 

 

arrow
arrow

    chi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