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皮膚是敏感到不行的濕疹體質

擦到不適的保養品就會開始紅腫癢,然後只好把不適合的保養品轉手給老媽XD

然而這條韓國牌子pure beauty美白煥采眼霜用了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

就默默了用了三四個月

 

 

這條也是我人生第一條入手的眼霜

當初在小屈折扣時購入,一條不到300多元,以15ml開架的眼霜來說十分便宜

當作入手款非常適合,畢竟如果不適合自己也不會覺得白花錢太難過XD

 

 

會開始用眼霜是前陣子發現眼周開始長了小肉芽

驚覺眼周已經不太適合用一般乳液保養了

一方面也是年過25,覺得要開始好好善待眼周才行

 

原本是想挑pure beauty紅石榴抗氧化眼霜

但小屈那時無囤貨,就挑了這支聽說CP值也不錯的美白煥采系列試試看囉

 

 

這支是採尖頭設計,很好擠壓不會一次擠出太多

小小條的也很方便攜帶

 

 

質地像乳液很好推均勻

平時約莫擠出一小米粒的大小即可用雙眼

味道蠻像香水味有點重,但還能接受

 

 

 

吸收的非常快也蠻保濕

用了三四個月,整體都還不錯也沒有長任何肉芽

不過可能本來就沒什麼黑眼圈暗沉的我,美白效果我是沒有深切感受到

 

but! 意外驚人小發現, 我兩眼的睫毛居然長長了!

可能也是因為每天固定按摩眼周的關係

大概使用兩三個禮拜就超級有感,睫毛努力的在長大啊

之前睫毛短的很可憐化妝直接放棄都貼假睫毛的我,現在可以使用睫毛膏了啊~超感動

 

以這條價格以及它的整體表現來看十分合我意

這條擦完後應該會繼續試試pure beauty其他系列的眼霜吧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chi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