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按摩

     如同人間煙火般

     那樣的短暫 奢靡 

     卻是一個  美好的存在。」

                                ---- Chiayuu 心之俳句

 

哈哈哈哈開頭走一個有病的三八文青路線

btw照片是用"足記"app加上的字,一整個很適合啊XD

 

好,進入主題! 期待按摩這天期待了好久了!

會選擇這間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再春健康生活館」

是因為在網路上就能網購他們家的預售票券

而且小七I-bon就能印出票券繳費超方便!

票券期限也有一年多這麼長,隨便選一天都能使用

 

當初念頭一轉,就買了兩張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

抽到我的禮物的朋友就能跟我一同去享受按摩

覺得我這禮物真是又棒又有創意!!!

人人皆羨慕不已(重點是自己又能趁機舒爽一下哈哈哈)

 

 

我買的票券是星光票

精油藥粉泡腳15分鐘+肩膀按摩10分鐘+腳底按摩30分鐘+熱毛巾熱敷按摩5分鐘

一人只要500元不到!

但星光票的使用時段是9:30-12:00或21:00-23:00

如果非這兩個時段來的話,需加收50元

於是找了一天晚上,吃完都位在松江南京cp值高炸的I'm PASTA後,接著就去再春館享受囉

 

 

 

這間店位在二樓,直走左轉就是了

一踏進去,看到一堆凶神惡煞大叔著實有點嚇到XD

哈哈其實都是按摩師傅啦,人都十分親切

櫃檯小姐就帶著我跟友人進入了一個小房間,就只有服務我們倆人的小房間

這樣即使痛到大叫特叫也不會被其他客人聽見了XD

 

 

 

這私人小空間還蠻舒適,一坐下服務人員就送上茶水

 

一開始先精油藥粉泡腳15分鐘

大約泡了5分鐘後師傅就一邊做肩膀按摩

所以實際總共時間比一小時再短一些

師傅按摩時會在按摩處披上毛巾,隔著毛巾按摩

即使這樣力道大小也完全不受影響

師傅真的沒在客氣的啊師傅

但還是會依你身體狀況去做力道的調整啦XD

 

因過程中怕不能照相,就沒拍照囉

 

長期在辦公室打電腦上班的我們

肩頸真的是有在緊繃的,而且我前陣子頸部右後方莫名會跳動

師傅說這是"氣結",氣結是因為經絡阻塞、氣血不循環堵住所以而產生

按一按推一推有助於氣結的消除

按的當下真的是又痛又爽啊舒服!

雖然說名義是"肩頸按摩",但師傅雙手也都有按喔

 

 

接下來是腳底按摩

師傅給我們一人一張這個表

按摩時師傅會跟你說腳上幾號有問題,就可以看著這張對應到身體器官

(話說這張表除了中文外也有日文,師傅說平日他們也有接蠻多阿六仔或日本觀光客)

 

腳底按摩不只有按腳底,小腿也被呵護到了

最讓我痛不欲生的就是左腳腳指指尖了也就是2號位置

師傅說是不是最近都睡不好,然後很常頭暈、偏頭痛

沒錯!!!我前陣子被眩暈症以及時不時的耳鳴搞得苦不堪言,自從眩暈症發作後睡覺也都一直作夢

師傅真懂我!you got me 

 

腳底按摩結束後,雙腳輕飄飄的

覺得雙腳這輩子沒那麼輕過,一秒變鳥仔腳!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嘗試腳底按摩

約莫1X年前國中時期(往事已不堪回首)母親大人有帶我去做過腳底按摩

但那時後哪懂得這種舒壓按摩的爽感啊!

只覺得痛到不行,也無法與這次的感覺去做比較

整體來說這次的體驗還不賴囉! (btw我的按摩師傅是29號林師傅)

 

該是好好努力賺錢 work hard,enjoy hard

下次就來試試全身按摩!

 

 

 

電話:(02)7702-898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8號2樓

營業時間:9:30-23:00

FB粉絲專頁:Click 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