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直,伴我高中三年吃喝拉撒回憶滿滿滿的地方

雖然一眨眼已畢業約莫7年,但吃飯時間時不時就往大直跑

讓我產生了畢業沒多久的錯覺啊阿阿

「聚會不知道去哪? 去大直吧!」

 

 

今天介紹的是我畢業許久後才開的店

對我來說還是一間很新的店,雖然好像已經開了兩三年了XD

這間位在大直實踐大學旁巷弄裡的Papa Pasta

價位走向跟同條巷子的老店創義麵挺相像

私心一比創義麵還是略勝,畢竟吃的不僅是麵,更是滿滿的回憶啊

以前高中時下課聚會想吃好一點的,吃創義麵就對了!

反而我們超級少去吃在大直很有名的義麵坊

對學生而言,俗勾大碗勾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而Papa Pasta的出現又讓這裡的學生下課後多了一項美味的選擇

只能說大直的學生太幸福啦~~~~~ 

 

 

小小一間的店面,應該蠻容易不小心忽略它XD

已經吃過三四次Papa Pasta了

放心,這不是雷店!

 

 

 

注意這家店週六公休喔! 

 

 

然後每天都會有一些義大利麵有20元小折扣 (點圖可放大)

原本價格已經很平實了,打完折扣真的超便宜的啦

 

 

 

店內燈光暖色系,配上鄉村風格裝潢

簡單又舒服

 

 

湯跟飲料都是任你隨意裝隨意喝

濃湯味道挺濃的還不錯喝

 

 

 

餐點都位在200元以內,有義大利麵跟燉飯

醬料除了常見的青醬、奶油及茄汁外

還有南瓜、青炒辣味及泰式辣咖哩可以選擇

也有賣一些八吋烤餅,下次再來嚐嚐看

 

 

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140 

雖然才140元但份量可不少,培根也給的好大方啊

小辣辣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他們家的辣是會在嘴裡留香,不會辣到喉嚨那種

 

 

麵條也很Q彈好吃

但整體麵有點偏濕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焗烤 $160+30-20=$170 (今日星期一有折扣!)

明太子顏色太鮮豔了我相機快承受不住XD

這一坨明太子也是夠大坨的了

 

 

我們有另外加焗烤

焗烤是舖在麵上一層,不算太厚

覺得焗烤的起司味道不夠重,反而是菜味挺重的

讓我有種在吃大阪燒的錯覺

個人是沒很喜歡,但內人覺得不錯吃

奶油醬吃到後面也覺得有些許黏膩

但以這價位來說,CP值還算是不差

 

這兩道來比較,覺得辣味義大利麵略勝奶油明太子

下次再來品嚐其他口味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26號

電話:(02) 2533-4625

FB粉絲專頁:Click me

 

arrow
arrow

    chi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