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新莊福壽街

繼上次完食了 [食記] 新莊 福壽街虱目魚雞肉飯人氣小吃-眼鏡張 

(有友人看了我的食記後去朝聖後,直呼太好吃了XD)

讓我們再找找這裡還有什麼令人驚艷的美食吧 

 

原本今天要去吃眼鏡張旁評價也很高的虱目魚&雞肉飯

令人扼腕的是到那才發現今天老闆休假沒開啊~~~

只好另尋他處踩踩雷了

 

 

然後被當歸湯的味道吸引來這了!!!

外頭等餵食的人客不算少,應該不會是負雷吧XD

但進店裡了才想起小女子正值生理期不能吃當歸啊啊啊

只好邊聞它的味道邊吃其他東西了QQ

 

 

既然羊肉是它的招牌

那就一定要吃吃羊肉囉

 

 

羊肉燴飯 $80

一上來嚇到我了,這是湯泡飯吧!? XD

討厭燴飯太濕的可以不用來了哈

裡頭的料很簡單,就只有羊肉跟空心菜

 

 

羊肉還蠻好吃,軟軟嫩嫩的

但整體來說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燴飯

覺得挺飽足卻又有點空虛感(?)

 

 

牛肉炒飯 $80

用料很簡單,也是只有牛肉跟空心菜

牛肉有點老有點硬,還是羊肉比較好吃

炒飯香氣也不是很足 

不是很推薦他們家的炒飯

 

 

吃完後內人覺得過於空虛

於是又繼續在這條街覓食

  

 

流氓雞排網路上評價似乎不差

就決定由你來填補我嘴裡的空虛感了

 

 

很多食材都快沒了,生意感覺很好!

 

營業時間居然從早上10點半開到半夜2點半

老闆你也太拼了吧!!!

 

 

 

一眼就看到了他們家的魷魚有三種,紅魷魚、深海白魷魚及轟炸大魷魚

於是我們就點了白魷魚,再一份綜合菇(香菇+杏包菇)

點白魷魚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不會硬或是沒有嚼勁,好軟嫩好好吃喔~~~

菇菇們都被我們晾在一旁了

比起來菇類較為普通,但也算不錯吃

 

 

然後再搭配他們家的飲料

想變肥這樣吃準沒錯!XD

 

 

消暑的冬瓜仙草蜜

我還在品嘗魷魚的同時

男友瞬間喝完.....一口都沒留給我

看樣子應該是還蠻好喝...

 

 

以上

福壽街與幸福路這的美食再等我繼續開發!

 

 

 

流氓厚切雞排

電話:(02) 2991-779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號

營業時間:AM10:30- AM2: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yuu 的頭像
    chiayuu

    Chiayuu's

    chi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